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64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減廢在屋邨」攝影比賽 [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5-3-16 20:10:5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減廢在屋邨」攝影比賽


               香港人每日棄置超過14,000公噸的固體廢物,足以填滿4個奧林匹克標準泳池,而當中超過6,000公噸是家居產生。為鼓勵居民與我們攜手處理香港的廢物問題,由房屋委員會主辦,商界環保協會有限公司、長春社和地球之友協辦的「綠樂無窮在屋邨」計劃現誠邀房屋委員會轄下的全港公共租住屋邨居民參與「減廢在屋邨」攝影比賽,透過捕捉日常生活中有關減廢、重用、二手轉贈、回收及升級再造等影像,與我們合力提高公眾的環保意識。希望 貴會能鼓勵會員參與是次攝影比賽,共同實踐減廢低碳的理念。
  
我們將邀請得獎者和所屬攝影會代表參與頒獎典禮,以表揚他們環保所付出的努力。此外,得獎作品將被上載於「減廢在屋邨」攝影比賽網頁(www.gdebybec.hk/photocom)及Facebook比賽網頁(www.facebook.com/GDEbyBEC),更有機會被編印於「綠樂無窮在屋邨」的海報上,讓公眾欣賞
  

  
  
如欲了解更多比賽詳情,請瀏覽「減廢在屋邨」攝影比賽網頁(www.gdebybec.hk/photocom)。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莫小姐聯絡〈電話:2784 3914;電郵:gde@bec.org.hk〉。順祝生活愉快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Archiver|Comsenz Inc.

GMT+8, 2024-4-24 22:01 , Processed in 0.017958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