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40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香港視覺藝術工作者​指南」計劃 [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6-30 13:16:1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各位攝影藝術家好:
>  >
>  > 本會受香港藝術發展局委約搜集及整理香港視覺藝術工作者和機構的聯繫資訊,並建立有系統的網上資料庫,讓本港及海外有興趣的人士掌握本港視覺藝術界的現狀。
>  >
>  > 「香港視覺藝術工作者指南」(下稱「本計劃」)
>  >  主要以推廣藝術和幫助市民認識本地視覺藝術工作者及團體。視覺藝術工作者包括:藝術家、藝評人、藝術專欄作者、藝術歷史研究學者及專家。至於視覺藝術團體包括:藝術團體/社團/中心/組織;藝術館、博物館、展覽館、展覽廳、展覽場地;商業畫廊、基金會;香港藝術教育機構;拍賣會及其他。
>  >
>  > 而本計劃搜集所得的資料,經編排及整理後,上載至網頁供本地及海外的藝術工作者、教育機構、政府/非政府藝術館/藝術中心、研究人員/學者及有興趣閱讀文化與藝術資訊的各界人士瀏覽。
>  >
>  > 如
>  > 閣下符合本計劃徵集的香港視覺藝術工作者條件:
>  > 1.
>  > 2011至今仍有參與創作及提供作品參加最少2次公開展覽;或
>  > 2.
>  >  2011至今參與視覺藝術活動,例如:視覺藝術比賽、工作坊及公開發表有關視覺藝術的文章。
>  > 歡迎到本會網頁www.hksea.org.hk下載表格,於2014年7月31日前填妥表格連同2-4張作品的jpg圖檔(不少於2MB寄回本會會址。
>  >
>  > 以及 貴機構符合下列條件:
>  > 1. 香港註冊團體及
>  > 2. 2011至今仍有參與視覺藝術活動。
>  > 歡迎到本會網頁www.hksea.org.hk下載表格,於2014年7月31日前填妥表格連同2-3張活動相片的jpg圖檔(不少於2MB寄回本會會址。
>  >
>  > 如在填寫上述表格時不欲顯示聯絡資料,可以不用填寫。
>  >
>  > 網頁將於2015年啟用,如 閣下要修訂內容或更新資料可到該網頁修訂區上載資料到藝發局,由藝發局協助更新網頁資料。
>  >
>  > 查詢及聯絡:
>  > 鄭少捷先生 電話:2234 6096 電郵:andy.cheng@hksea.org.hk
>  >      
>  >     祝
>  >
>  > 藝安!
>  >
>  > 香港美術教育協會
>  > 總監
>  > 黃佩賢
>  > 電話:2234 6096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Archiver|Comsenz Inc.

GMT+8, 2024-4-20 18:46 , Processed in 0.015972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