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10|回復: 0

第一屆照片組連環攝影沙龍比賽 [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5-3-17 15:43:15 |顯示全部樓層

head.jpg





                              參加比賽                  

下載中文參加細則 PSA2015-083_chinese.pdf (446 KB, 下載次數: 2027)

(以英文版為準)

下載英文參加細則(Download the Condition of Entry) 1st HK Print Circuit 2015_ Condition_R2a.pdf (693.09 KB, 下載次數: 2180)


香港攝影藝術協會、影聯攝影學會、美國藝青攝影學會  聯合敬邀

台端暨世界各地攝影家,不吝珠玉,踴躍參加三會聯合於二O一五年五月七日至十日假座香港九龍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4樓展覽館展出之第一屆香港照片組國際三連環展覽,至深感荷。

參加細則

1.本展覽接受任何十八歲或以上人士參加。惟三學會及其代理人在其合理權限內,如信納某一作品不符合參加條件或規定,可予以拒絕。

作品尺寸為3 0 厘米乘 40 厘米 (12 x 16)。所有照片無需裝裱。參加者在作品背面所填寫之姓名、題名、編號及地址應與參加表上資料相同。影像檔案像素最大為1920 pixels(闊)x 1080 pixels(高),並以壓縮案JPEG格式儲存。

2.每位作者可同時參加兩組或其中一組,曾入選本會過往任何一屆國際沙龍(不論組別)之作品,恕不再接受。參加費用:40美元或36歐羅或300港元

3.數碼影像檔案只接受透過本次國際沙龍專屬網頁http://www.photocompentries.net?org=hkapa提交,任何透過DVD/CD或以電郵提交的作品概不接受。參賽者可於二O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及三月三十日親臨香港收件地址提交作品,現場增設工作人員協助處理相片及填寫表格。

香港收件地址:    香港九龍塘尾道66-68號福強工業大廈A905 香港攝影藝術協會國際沙龍主席黃錦雄先生

中國收件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沙井新橋芙蓉崗仔工業區(崗仔大街110) 德麗包裝製品  張尚德收  電話15814701440

截收作品:二零一五年四月八日。

代印相費用:每組別四張計:16美元或16歐羅或100港元

所有參賽費用請使用Paypal 戶口:checkylam@yahoo.com.hk

4.參加作品必須是參加者本人攝製,作品一經提交,即表示作者已確認對作品的擁有權,並同意主辦單位部份或全部複製其作品,用於與展覽有關的任何印刷或展示,包括以低像數在網頁上展示,而無須付予任何酬勞。任何有關作品的版權等法律責任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5.作品可以電子或其他方式對進行加工,或加入作者自行創作的圖像,但根據規定,作品必須以攝影部份為主。

6.各組別的作品將會分別評審及評分。

7.各組別之合選比率約介乎該組別參加作品總數之25%40%之間。

8.本沙龍乃遵照美國攝影學會(PSA)所訂之條例辦理,全部入選作品皆列入美國攝影學會“名家與星標”統計及其他認可的計分系統。

9.除作者預先聲明外,本會有權將參加作品於報章、刊物及沙龍目錄中刊印而不需付予任何報酬

10.所有提交的影像檔案將不予退還。

11.所有參加者皆可以20美元或20歐羅或120港元購買一本精美印刷的沙龍目錄(以平郵郵寄)

12.凡遞交作品參加者,即表示明白及完全同意本規則所列各項。

黑白影像組

1.黑白影像組不限題材。

2.黑白作品之定義:是指黑、灰、白色為基本色調,以不同的灰階層次組成影像。黑白作品如經過部份修改色調,而增加一種或多種顏色,將被列為彩色作品,而不被接納參與黑白影像組的評選。

彩色影像組

1.彩色影像組不限題材。

2.任何提交至彩色影像組的黑白作品,將一概被視為彩色作品。

通用定義

1.影像檔案像素最大為1920 pixels(闊)x 1080 pixels(高),並以壓縮案JPEG格式儲存,檔案不得大於2.5MB

2.所有提交的影像檔案將如實展示,本會不負責壓縮或旋轉影像。

3.如影像檔案小於最大限制,亦會如實展示。

4.獲獎的作品,其作者可能會被要求提供一個較高解像度的檔案(大於10MB),以作為印刷沙龍目錄之用途。

5.對於在處理過程中,任何檔案的遺失或錯誤的產生,本會概不負責。所有已提交的作品概不退還。

6.提交的影像檔案的次序必須要與參加表格上的次序一致。

7.影像檔案名稱必須以英文字母正楷填寫並以參加者之姓名組成,之後加上d1d4次序,以區別每張參加作品:檔案名稱之每組字均以連接號“-”連結:最後加上“. JPG”的副檔名。

請勿使用影像標題作為檔案名稱。

例如:作者姓名:CHAN TAI MAN檔案名稱則為:Chan-Tai-Man-d1.jpgChan-Tai-Man-d2.jpg如此類推。

8.任何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作品,可能會被拒絕參與評選,所繳參加費用亦不予退還。

PSA logo.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Archiver|Comsenz Inc.

GMT+8, 2024-3-29 02:59 , Processed in 0.02039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